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9-11-08 15: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援疆就业“星火计划”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艳云)今天,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援疆就业“星火计划”招聘会。来自北京、天津、新疆等地的1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超万个,涵盖该校各专业。

近年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聚焦重点、综合实策,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构建了集就业教育、市场开发、就业基地建设、校园招聘会、毕业生回访、就业反馈“六位一体”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以开拓“京津冀”和“环渤海地区”就业市场为重点,辐射周边省份和生源地就业市场,逐步开拓全国市场。

11月8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援疆就业“星火计划”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援疆就业“星火计划”是活动现场一大亮点。两年前,本着“民族院校服务民族地区”的初衷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使命,该校提出实施援疆就业“星火计划”。

两年来,该校先后有41名毕业生到新疆喀什、阿图什、尉犁等地工作,并将长期扎根边疆,占该校毕业生比例1%。赴喀什地区从事教师工作的人数占河北省招录教师总数的28%,行政编占10%,赴疆人数位居河北第一。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