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田军实地督导检查环保领域工作

2019-11-08 15:49:5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市长田军到辛集市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实地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应急响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大气办、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辛集市大气环境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建筑工地都在严格落实应急响应管控措施。

在天玉玻璃、腾跃公司和建和商砼等企业,田军一行深入企业厂区及监控中心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环保在线监测系统、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等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田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按照相关规定对企业环保在线监测设备进行标测,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同时要进一步抓好燃煤锅炉治理以及重型柴油货车管控,做好厂区内扬尘治理,真正将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

在鑫苑·九隆和华宇帝景建筑工地,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寻找扬尘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要强化目标导向,树立大局观念,携起手来共同与各类破坏大气环境的行为作斗争,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张松、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