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冷…河北多地雨雪来袭 坝上局地有暴雪

2019-11-09 09: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地雨雪来袭坝上局地有暴雪

据@河北天气 消息,今天白天,河北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中北部有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北部、雄安新区、廊坊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阴有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此外,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有西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南风转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大范围降温和雨雪天气将对交通和设施农业等产生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

华北中南部地区有大雾河北局地重度霾

今天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北京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中部、河南东部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可适当减少出行,如若出门注意多加防范。(综合自@河北天气、中央气象台 编辑李嘉欢)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