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沧州调研

2019-11-09 21: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沧州调研时强调

提质量增效益 塑品牌拓市场

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擦亮“渤海明珠”

11月8日至9日,省长许勤在沧州调研。这是许勤到肃宁县乐海乐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记者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11月8日至9日,省长许勤在沧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质量、增效益,塑品牌、拓市场,做大做强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让沧州这颗“渤海明珠”更加璀璨。

肃宁县是“中国裘皮之都”,拥有全国最大的裘皮原料交易市场。华斯国际裘皮城主营水貂服装、皮衣等,年销售额达30亿元,成为中国“一站式”裘皮时尚中心,许勤到这里详细了解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市场的力量,从设计和品牌方面提档升级,满足新需求,迈入中高端,打造国际一流裘皮服装产业集群。乐海乐器有限公司从事民族乐器的生产销售,拥有国家专利70余项,扬琴、琵琶产销量居全国首位,许勤在考察时勉励企业坚持守正创新,深化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合作,在科技创新中提升竞争力。

11月8日至9日,省长许勤在沧州调研。这是许勤到沧县明珠国际服装生态城,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和运营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位于任丘市的中石油华北石化公司千万吨升级改造项目通过技术革新和扩能改造,今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贡献税收108亿元。许勤深入厂区调研,强调要紧盯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在关键技术上有所突破;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环保,发展精细化工、绿色化工。沧县明珠国际服装生态城是沧州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体量最大的轻工生产项目,签约商户3200家,入驻560多家,许勤在这里调研时叮嘱各级政府部门,要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规划、设计产业园区,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到河北落地生根。

河间市的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灯工工艺玻璃制造企业,主营高硼硅耐热玻璃茶具等,近年来将诗经、禅茶等文化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广受消费者青睐。许勤参观企业博物馆,强调要依托沧州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提质量、创品牌、上档次、拓市场。许勤来到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对该院依托两个国家级研究平台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研究院要在培育创新主体、建设创新平台上下功夫,引领再制造技术创新。

11月8日至9日,省长许勤在沧州调研。这是许勤到河间市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沧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力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和万企转型,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用好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等平台,在改革、开放、创新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