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初心一如来时路】科技兴警 做百姓出行的空中卫士

2019-11-09 21:40:56 来源:长城网

平安,民生所盼、发展之基。

今日唐山,呈现给世人的不仅是浴火重生的英雄城市,亦有如铜墙铁壁般坚固的祥和、平安与稳定。在这个每天都踏上全新起跑线的新生之城,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着眼于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出6方面要求,其一即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长城新媒体记者深入到唐山公安机关主题教育的“前沿阵地”,切身感受主题教育落地生根的“鲜活场景”。

知民情、达民意、解民难、暖民心。唐山公安机关,凝聚起强大的力量,护佑唐山经济社会巨轮在新时代劈波斩浪,不负使命,也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初心一如来时路,山高路远再启程。即日起,长城新媒体推出《初心一如来时路》系列微访谈,请看第一期,《科技兴警 做百姓出行的空中卫士》。(记者 张光明 冯立华 邢丁 杜宇昕 刘新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