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孙颖莎逆转战胜伊藤美诚,力助中国女乒夺世界杯女团冠军

2019-11-10 20: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在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中,来自河北的孙颖莎霸气逆转战胜日本队主将伊藤美诚,为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孙颖莎在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小组赛中。 新华社发

谁来阻击伊藤美诚是中国队在本次女团决赛中最大的看点,被寄予厚望的是孙颖莎。本场比赛,她的名字两次出现在出场次序表上,分别是第二盘对阵伊藤美诚和第四盘对阵石川佳纯。

决赛开始后的第一盘比赛中,刘诗雯/陈梦毫无悬念地以3:0战胜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关键的第二盘比赛,首次在世界大赛中担当主力重任的孙颖莎略有压力,上来就让伊藤美诚连赢两局。不过,孙颖莎及时调整了状态,干净利落地连赢两局,将比分扳为2:2平。决胜局,伊藤美诚持续领先,孙颖莎一度以7:10落后。然而,在被对手拿到赛点的关键时刻,孙颖莎再次顶住压力,令人惊叹地连赢5分,以12:10拿下决胜局,帮助中国队取得大比分2:0领先。

随后的第三盘比赛,刘诗雯以3:0击败平野美宇,中国队最终以3:0战胜日本队,又一次摘下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冠军。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