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铁骑”出征!辛集市最大限度地治理交通秩序

2019-11-11 15:24:29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对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处理能力,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查纠能力,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购置了8辆警用摩托车,配发给流动巡逻执法小分队,以便最大限度地治理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完成组装等前期筹备工作后,11月7日下午,市交警大队举行车辆配发仪式。在仪式现场,小编看到这些警用摩托车标识统一,均配有警灯、警笛、喊话器,巡逻时可随时记录下嫌疑车辆的违法行为。

这8辆“铁骑”可在查处交通违法、事故快速处理、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交通顽症现象突出、治理难度高的主要路口、路段开展有效整治。

与警用汽车相比,摩托车具有灵活性更强的特点,在前往处置交通事故或前往拥堵地点时,受道路通行状况影响相对较小,到达速度更快,为辛集市交警强化巡逻防控,构建网络化、动态化的管控体系提供有力保证。

15时30分,18名“铁骑”队员分成两队,分赴东西城区进行巡逻,执法队员将以307国道、妍园路等干道路为主线,重点整治进入禁行区的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车辆、拼装车、报废车、达到报废期限的老旧车等。

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城区街道路面的巡逻管控,及时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