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医疗保障局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2019-11-11 16:52: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在简化工作流程、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确定10家医院为异地就医结算机构,方便广大参保人员异地就医结算。其中,市人民医院、省第七人民医院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精神病医院,李亲顾、叮咛店、东亭、清风店中心卫生院和东车寄医院实现省内异地就医结算。

简化参保单位缴费手续,由原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等资料简化为只需提供劳动合同备案台账复印件即可办理。简化参保人员转诊、转院手续,取消转院申请表签字、盖章等环节,参保患者出示社保卡办理登记备案,即可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实现异地就医网上备案,参保人员关注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或定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按步骤操作即可完成异地就医备案。简化报销手续,患者只需提供住院收据、费用汇总清单、住院病历和本人银行卡号即可实现报销。(记者赵青锋)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