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牵手教育部,河北经贸大学探索“新财经”本科教育

2019-11-11 17: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11月10日下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河北经贸大学签约,双方将就“新财经”本科教育实验开展合作研究。

图为签约现场。河北经贸大学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新财经”本科教育实验基地平台,以河北经贸大学为试点,协调各方资源共同对新时代财经类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在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培养体系、专业结构等方面进行探索,并把河北经贸大学“新财经”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和模式向其他财经类高校推广。

图为签约现场,河北经贸大学供图。

河北经贸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将对该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推动河北高校积极整合省外优质资源实现内涵发展产生良好的示范作用。围绕“新财经”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河北经贸大学已组建了“新财经”教育实验班,并与沧州市共建了“沧州产业发展研究院”。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