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电商活动暨电商大赛启动

2019-11-11 21: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10日,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电商活动暨电商大赛启动仪式在辛集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戎利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1月10日,恰逢电商最忙碌的双十一,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电商活动暨电商大赛启动仪式在辛集举行。辛集市人民政府、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辛集市电商协会、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等单位领导和负责人,辛集电商企业代表和部分电子商务专业在校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响应河北省商务厅的号召和要求,在辛集市推出的主题为“搭建电商高速路 助力产业振兴富”的主题大会。电商月活动期间,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知名电商平台负责人和辛集各产业集群沟通交流,传授电商经验,分析电商成功案例,助力辛集电商发展。

启动仪式上,全网营销整合专家胡涛作了主题授课,就如何构建全新互联网商业模式体系,让社交新零售电商转型之路跟上时代的节奏和与会代表作了深入探讨。辛集市万爱公司总经理赵丽和大家分享了现代农业电商平台运营痛点和解决方案。

11月10日,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电商活动暨电商大赛启动仪式在辛集举行,图为企业代表发言。戎利彬摄

在活动现场,从业人员以80后、90后居多。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加入,让辛集各产业集群的“电商”属性越来越明显,电商发展也越来越专业化、规模化、共享化。一位皮革企业代表告诉记者他们报名参加了本次电商大赛,各企业都非常欢迎这些以赛代训的模式,在参赛过程中,不但可以与全国知名专家对话,还能够和同行学经验,促进整个辛集皮革产业的发展,大家都受益。

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艾涛表示,政府为了给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辛集电商,除了出台各种政策和扶持办法外,每年还会组织上万人次的电商培训,还建立了保税物流园区,继续打造除辛集皮革外,包括辛集现代农业、辛集机械等在内的新的产业集群品牌。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