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8家市场入围“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

2019-11-12 09: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浙江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在浙江义乌召开。会上,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组委会共同发布2019年“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我省的白沟市场、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唐山鸦鸿桥市场、清河羊绒小镇、石家庄太和电子城、永年标准件市场、辛集皮革城入围百强榜单。

据介绍,该榜单不是对市场面积、营业额等数据的单纯比较,而是在综合考虑市场硬件基础设施、软件规范完善程度、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依据能够反映市场吸引力的规模指标,能够反映管理力的管理人员指标,能够反映运营力的收入和利润指标,能够反映市场培育力的线上商户、就业和企业制商户及规模商户的指标,综合测算和专家比较得出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