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3部门联合发起中小学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12 11:39:3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建设美丽辛集,11月8日,辛集市中小学校“我的呼吸你做主,小手拉大手,呵护碧水蓝天”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辛集市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联合发起,主会场设在实验学校。市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市区内各中小学校校长、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大家纷纷在宣传展板上签字,表示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决心。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在市府广场发放环保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做环境保护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小手拉大手,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召开一次“我的呼吸你做主,小手拉大手,打赢蓝天保卫战”主题班会;开展一次主题征文,结合日常生活学习体会,突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呼吁广大家长朋友共同呵护环境。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