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到西城区调研重点工作

2019-11-12 11:31:4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到西城区调研重点工作时指出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11月9日,定州市长张涛就“双违”清理、扶贫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到西城区调研。

张涛深入王会同、南会同、孟良桥村和蔡庄子,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听取“双违”清理、脱贫、基层党建等工作汇报,认真察看村容村貌。他指出,要深入推进“双违”清理,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举措,坚持全域全境全面清理,切实增强广大村民的舒适度和幸福感。要把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全面清理道路两侧的堆土、杂草、杂物及残垣断壁等。村“两委”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组织广大村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张涛指出,要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做好政策宣传贯彻,做通群众思想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党员干部身份认同感,积极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环保巡查员要积极履行巡查职责,对辖区内垃圾清理、燃煤燃柴污染等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教育引导广大村民增强环保意识,支持配合环保工作顺利开展,形成全民环保大合力。(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