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19-11-14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

全面开创我省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汪洋主席、尤权部长讲话要求,把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创新新时代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宗教“双创四进”和落实“三项制度”工作,按照党中央部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统战、民族、宗教等部门职能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推动我省“三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决打赢脱贫防贫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和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加快推动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