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1-14 16:46: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全省电视问政工作观摩会、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定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有关事宜。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目的是为了提高认识、明确方向、鼓舞干劲、抓好落实,要坚持统筹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学会弹钢琴,真信真干真落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以实干实政诠释忠诚,以为民服务检验成果,确保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农业稳市,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巡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第一期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定州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做好交叉巡察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定州市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3日召开。(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