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2019年中国·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在沪举行

2019-11-15 17:06:25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下午,乘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东风,辛集市2019年中国·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在沪举行,洽谈投资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辛集市领导王现坤、范玉柱、牛军波、刘存领、杨国栋出席会议;河北省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高建伟,上海工艺品协会会长耿鸿民,中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郑龙,上海河北商会秘书长许铁圈、常务副会长耿华伟,上海辛中校友会秘书长徐东亮,上海辛集商会会长刘丙强,杭州辛集商会会长崔立标等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开发区、工商联、张古庄镇、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申科、金士顿、华锐、冠靶等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80余家客商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讲话。他表示,辛集在上海召开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目的就是通过与上海的新老朋友、企业界精英们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发展,努力达成一批高质量的招商成果。王现坤指出,辛集是一座历史悠久而又独具现代魅力的城市,是一座文脉绵长而又昂扬青春活力的城市,是一座重商亲商而又充满发展机遇的城市,辛集已经做好迎接八方来客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够将发展的眼光投向辛集,在辛集投资创业、共谋未来。我们将以最开放的胸怀、最务实的作风、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更多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河北省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高建伟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发挥联系服务优势,进一步辐射推动辛集市乃至全省与长三角地区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到河北、到辛集转化。

在各位领导及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5个科技含量高、产业契合度强的项目现场签约,意向投资6.2亿元。中澳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与苏州迈路达绝热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矿棉项目,总投资2.7亿元。上海圣奎塑业有限公司生产SW硅墨烯不燃保温板项目,总投资1亿元。苏州能环新材料有限公司功能性纳米纤维过滤材料项目,总投资1亿元。汽车金属件焊接电泳项目&EPP项目,总投资0.5亿元。尚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端无土栽培基地建设项目,前期投资1亿元。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