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初赛结束 3831名选手报名

2019-11-15 20: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从联通河北分公司获悉,“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初赛阶段现已结束,共有3831名选手报名参加。

据了解,“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初赛阶段排名前1000名可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的时间为11月16日至25日,进入复赛阶段的参赛选手,需制作提交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才艺小视频到个人投票页面,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歌舞朗诵、创意制作、竞技运动等,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格式为MP4,长宽比为16: 9或4: 3,清晰度较高的作品将优先使用。

才艺作品需上传至个人微博或抖音:微博上传时,需带#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话题发布,关注并@河北共青团、@河北联通官方账号;抖音发布时,需带#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话题发布,关注并@青春河北、@河北联通10010。对个人发布的微博或抖音作品页面截图,并将作品及截图上传至个人投票页面。

进入复赛阶段并通过专家评审的选手,经公示后正式确定为“河北校园冬梦大使”,并颁发证书。在校大学生可获得联通河北分公司提供的见习岗位,同时可参与5G高科技前沿技术、冰雪运动等相关实践体验活动。排名前140名的“河北校园冬梦大使”,将被推荐参加全国冬梦大使的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