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围观!河北500余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农交会

2019-11-15 21: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摄制:记者郝东伟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郝东伟)今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市开幕。河北省展厅按照“新理念、新成就、新提升”的要求,围绕突出展示“科技、绿色、品牌、质量”的主题,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新业态,特别以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实力突出的企业品牌、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牌等500多种河北农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提升河北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本届农交会,河北省设立了综合展示区、专业展示区、扶贫展示区、地理标志展示区等,集中展示了“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的河北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参展的平泉香菇、富岗苹果、张北马铃薯、赵县雪花梨、唐山玉田包尖白菜等品牌产品,引得众多客户洽谈交易。

农交会上,河北省开展了河北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来自河北省的12家企业(农民合作社、产业协会)参加了品牌农产品推介,消费者不仅可现场免费品尝产品,还可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购买意向产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