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2019-11-15 23: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省长许勤在北京主持召开河北省“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这是会议现场。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北京主持召开河北省“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对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脉会诊、进行指导。

会上,省发改委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的初步考虑。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杨伟民,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袁达,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元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王任飞出席座谈会,围绕河北“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定位、发展路径,从推进改革开放、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创造“雄安质量”、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与会专家对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基本思路谋划、前期课题研究等工作正有序开展。各位专家站位高、视野宽、思路广,发表的真知灼见既着眼国内外发展大势,又紧扣河北省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编制好河北“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切实落实到规划编制中,进一步提高前瞻性、科学性,确保编制出一个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河北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