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条6千伏以下智能检测电线电缆生产线项目主体完工

2019-11-16 06:38:38 来源:圆梦秦皇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匠电缆有限公司新建的6千伏以下电线电缆生产项目主体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内部安装。该生产线摒弃了以往电线电缆生产完成后人工抽检的生产模式,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绝缘检测技术,实现了生产、检测一体化,这在省内6千伏以下电线电缆生产线中尚数首例。

据介绍,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亿余元,占地20余亩,厂房面积4000余平方米,预计明年5月份能够投入使用。该生产线所使用的智能化绝缘检测技术引进自德国,能够在不损伤电线电缆的前提下,从8个点瞬时完成质量的检测,而且检测数据的精确度比人工检测提升了15倍左右。电线电缆生产完成检测数据也随即生成,检测质量合格的电线电缆才能够下线,可以实现产品的全检,保证每一米电线电缆都符合国家、国际双重标准。投入使用后,该生产线预计每年能生产6千伏以下高压电缆150万米,并且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交付配备了全过程质量监控,能够为用户提供可追溯的质量数据。整条生产线在单线产能、产品质量把控方面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中匠电缆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负责人杨海江介绍,公司秉承工匠精神,坚持技术和产品的科技创新。成立30余年来,经过不断累积,公司拥有3350余类2.8万余种规格线缆的生产技术,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生产各类特种电线电缆。目前,公司产品在海外销路良好,被评为世界500强工厂优秀供应商,年产值可达7亿元左右。

文字 | 王柄元图片 | 刘文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