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交警针对农村开展为期60天的行动!

2019-11-17 13:30:22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提高农村交通参与者

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

加大农村区域交通违法管控力度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月15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进村入户除隐患,万村千集大宣传”暨定州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出征仪式,交警大队宣教民警和全市25个乡镇(办)交警中队共30余人参加。

据了解,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于11月15日至2020年春运启动日期间,开展为期60天“进村入户除隐患,万村千集大宣传”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各乡镇交警中队、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将结合本地民俗艺术、特色活动,通过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农村群众平安出行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出行行为,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大队为定州市“122巡回宣传队”授旗。

“我们将利用农村集市庙会,深入到农户家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发动乡镇企业、学校、驾校积极参与,吸纳各行业志愿者担任交通安全劝导员、宣传员加入到农村宣传队伍,大力营造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建龙说,“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交通环境,实现交通秩序畅通,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让我们一起自觉抵制

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

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