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9-11-19 07: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琳烨)11月18日上午,全省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从中央和省委工作大局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认真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河北日报、《共产党员》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要保障订阅经费,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大力推进将中央和省、市级重点党报党刊纳入政府向社会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范围。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探索报刊发行工作的新路径、新市场、新举措。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开展专项治理,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推动形成良好发行秩序。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管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