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1-19 09:50:2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上午,市长田军到澳森钢铁和南智邱镇南耿庄村、马庄乡辛村的散煤回收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散煤回收工作进展情况及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一同督导。

田军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要督促企业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扛起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完成整改升级,坚决落实好各项环保应急响应措施,做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要充分认识散煤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散煤的回收和置换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村民真正了解到“双代”和型煤取暖的优势和好处,从源头上改变村民烧煤取暖的生活习惯,为全面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记者张松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