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44名优秀青年入选“冀青之星”

2019-11-19 11:31:22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44名优秀青年入选

河北省“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

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

记者从定州团市委获悉,在11月14日召开的“冀青之星”新时代优秀青年选树活动推进会上,通报了“冀青之星”入选人员名单,全省共8621名优秀青年入选首批“冀青之星”。其中,定州市马誉伯、安星浩、马兰、王洁等44名优秀青年入选。

“冀青之星”入选名单(排名不分前后)

安星浩、马兰、王洁、姚明灿、吕二芹、邢卓、杨苗苗、王林、王晨潞、史建立、邓磊、刘璟、耿燕、田浩、梁鹏超、刘浩、刘磊、吕扬扬、王江华、魏强、张文修、李涛、丁莎、陈香妙、刘鹏、张磊、郭赛、马超、王一棉、张译文、刘磊、张萌、樊少彤、李文博、王云聪、张子傲、田影影、连辰、冯伟勋、王蕾、刘彦麟、张会、马誉伯、陈晨。

据了解,今年6月,定州团市委在全市开展“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面向全市工业制造、农业农村、医疗卫生、教育科研、居民服务、商贸零售、交通运输、社会治安、旅游餐饮、文化传媒、邮电通讯、金融保险、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城乡建设、生态环保、“两新”组织等多个行业领域发现、培养、选树青年榜样。经过各单位上报,团市委和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和核准,推选44名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参加河北省2019年“服务三深化 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选树活动。

接下来,团市委将立足广大青年群体,用心引导广大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组织“冀青之星”优秀代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宣传出去,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人人争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