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家单位成为雄安新区研学旅行基地(试点)

2019-11-19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经新区三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教育部门推荐,经专家实地考察和评审,拟将8家单位列为河北雄安新区研学旅行基地(试点)。

入选河北雄安新区研学旅行基地(试点)的8家单位是:雄县宋辽边关地道、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雄县拙匠黑陶艺术馆、雄县德韵博物馆、安新县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白洋淀抗战纪念馆、永乐芦苇艺术画工作室、王家寨乡村旅游区。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组织开展了河北雄安新区研学旅行基地(试点)申报工作,以此促进旅游与教育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旅游资源特别是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将研学旅行基地作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国情教育的重要载体,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