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公开招选省级冻肉储备承办企业

2019-11-19 14:41: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商务局获悉,定州市现公开招选2019-2020年度省级冻肉储备承办企业1至2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11月20日前到市商务局报名。

此次公开招选,报名条件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符合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的储存冷库,冷库库容大于1000吨;具有较强的市场抗风险能力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资产负债率低于70%;近三年来未发生过食品卫生安全重大事故,卫生防疫条件符合国家规定要求;优先选择具备养殖、屠宰、冷冻冷藏和深加工能力,产业链条长,销售网络健全,或承担过中央、省级冻肉储备任务的企业承储。

冻肉储备期为13个月,储备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冻肉储备补贴标准为整个储备期2000元/吨,储备数量50吨。(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