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探访辛集电商⑤】晋州姑娘的电商梦在辛集圆了

2019-11-19 17: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比赛过程涌现出许多优秀的电商人和优秀的网上适销产品。在众多电商人中,有一位来自晋州的姑娘李捧,她的电商梦就是在辛集这片土地上“圆梦”的。

认识李捧是在11月17日举行的辛集市电商大赛的比赛现场,只要有企业的地方,就能看到李捧紧张忙碌的身影,和企业建立联系是她这一年多来做的最多的工作。

1985年出生的她已经是两个男孩的妈妈,她坦言小时候家庭条件不是太好,18岁辍学开始打拼,2012起在晋州老家从事汽车内饰品生产及网店代发货业务,服务于多家车品电商商家,2017年自己从事网店销售,并帮朋友培养售前售后客服人员,她发现很多商家朋友对于客服培训及人员管理都很头疼,在多位电商朋友的支持与推动下,成立了邦尼电商,致力于给更多的电商商家带来便利。

李捧的公司资料片

去年10月,李捧来到辛集,筹备成立电商,一个月后只有2个员工的邦尼电商成立了。“最初的客户还是以前晋州的,还有外省市做跨境电商的,辛集本地的并不多,毕竟我是个外来的。”那为什么把公司选在辛集呢,她说一是因为离家近,二是因为辛集企业多、发展好。一年后公司的发展证明了李捧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现在她的公司有20多人,服务企业超过100家。“今年8月,我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过来了,我们举家迁到辛集啦。”

李捧培训公司员工。资料片

现在的李捧每天都很忙,联系客户,解决客户面临的困难,为客户营销提供最佳方案等等。公司的办公场地有500多平米,一半是员工办公区,一半是拍摄商品的影棚。员工们忙着为客户提供售前服务、产品制图、评价维护等等。因为多年的电商经验,李捧经常外出学习电商发展及运营的知识,给更多商家进行店铺指导。

采访中,李捧告诉记者,公司的运营很稳定,但是电商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现在公司还没有承揽直播售货的业务,电商行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明年将针对有理想、有抱负,想自己创业又找不到方向,有资源、有想法但不懂如何开设网店经营的人群,推出网店相关知识的系统培训。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