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到秦皇岛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21: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到秦皇岛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来到秦皇岛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者赵杰、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来到秦皇岛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来到秦皇岛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在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路通八方、桥架南北”的辉煌历程。记者赵杰、孟宇光摄

中铁山桥集团是中国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有着125年建厂史。许勤深入了解企业“路通八方、桥架南北”的辉煌历程,对企业钢桥35座跨长江、20座跨黄河、15座跨海湾的成就表示赞赏。他勉励企业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供给结构、持续创新驱动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让百年老企业不断焕发新生机。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大型发电设备出海口基地,也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许勤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实现发展新跨越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中坚力量,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作出新贡献。

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来到秦皇岛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在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记者赵杰、孟宇光摄

许勤走进企业职工中间,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书。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制度自信,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贡献力量。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领域各环节,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保障。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