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11-20 03: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实现新突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猛)11月18日,秦皇岛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理直气壮、不折不扣地抓好发行征订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一是经费上要有所突破,加大财政支持订阅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各级财政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路径措施。二要认真落实订阅任务,稳定发行数量,在覆盖面上要有所突破。各县区、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征订机制,积极开拓征订渠道,努力实现扩面增量。三是阅读使用上要有所突破,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会议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抓紧调度、各负其责,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履行好牵头责任,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做好组织、协调、指导、督查工作。要加大督促检查、考核考评力度,严肃发行纪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