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开幕当天1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9-11-20 03: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开幕当天

18个项目集中签约

11月19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开幕。图为工作人员演示康复设备。记者 赵 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史晓多)11月19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开幕,当天有18个项目集中签约。

开幕式上,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向秦皇岛市生命健康和康复辅具产业提供200亿元授信支持;秦皇岛市政府与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和战略合作项目。

现场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还包括康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康复床及适老产品生产项目、北京工道风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冬残奥液压阻尼弹性系统运动假肢”项目、秦皇岛斯立德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氧化锆陶瓷口腔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国康中心与中秦兴龙康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韩国株式会社GCT医疗中心项目等。

除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外,优能福祉康复辅具跨境电商、润昌医疗干细胞产业化与临床应用、拓比公司自闭症治疗产品应用培训中心等8个项目也将在大会期间签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