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家!唐山成立非公党建学院

2019-11-20 16: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河北省第一个非公党建学院——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在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揭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河北省第一个非公党建学院——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在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揭牌成立。省内各地市组织部门、两新工委和省直机关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唐山非公党建学院由唐山市非公企业集团——唐山金匙实业公司党委承办。学院坐落于唐山金匙荷花坑市场西北侧,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现代化,是一所面向全国非公企业开展“党建+经营管理等各类培训”的新型学院。

11月20日,河北省第一个非公党建学院——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在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揭牌成立。图为参加揭牌仪式的党员干部参观学院党建文化展厅。

唐山金匙实业有限公司是1998年由多种经济属性企业改制而成的非公企业集团。20多年来,公司依靠抓党建促发展,在不断壮大原有农副产品批发销售、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物流、物业等业务基础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开发引进了环保科技、电子商务、便利店等新兴业态,综合实力跻身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和河北省民营服务业百强。金匙集团党委连续多年被省、市、区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单位,2018年被唐山市委组织部确定为“唐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