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3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2019-11-20 22:47:22 来源:生态衡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召开秸秆禁烧管控不力约谈会议,对秸秆禁烧管控不力的武邑县、饶阳县、阜城县等3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会首先就秸秆禁烧管控不力的武邑县、饶阳县、阜城县等3个县(市)区秸秆焚烧情况进行了通报。从通报情况看,自10月份以来,三个县确认火点数量占全市火点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一,在后期处置工作上也均存在明显的短板和不足,移送公安行政拘留案件均为0件,对纵火人员的查处惩办“慢”“松”“软”的问题十分突出。

会议要求,要把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县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形势,完善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落实责任、应急处置、处罚追责五个到位。

各地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秸杆禁烧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开展源头杂草、秸秆清理,配备必要装备,加强日常巡查,建立完善秸秆露天焚烧举报受理和查处制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推进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

会上,武邑县、饶阳县、阜城县等3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