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南荷兰省农业产业推介会在石举行

2019-11-21 04: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南荷兰省农业产业推介会在石举行

2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11月20日,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外办承办的河北省—南荷兰省农业产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推介会上,河北智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花卉公园及咨询服务公司、元氏县政府与荷兰卓迈集团分别签订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荷兰南荷兰省现代农业起步较早,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很多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农产品出口贸易额位居世界前列。自2007年我省与南荷兰省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加强互访交流,在作物品种引进、畜牧养殖、乳品加工、温室技术和水果生产等方面,有着广泛的科技和经贸合作。

此次,南荷兰省代表团一行32人及来自我省农业主管部门、农业企业的86人参加了推介会。两省共有6家农业龙头企业在会上进行推介,在农业领域合作项目上进行了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