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1-21 13: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史晓多)今天上午,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馆举行。来自各县区、高校、社会团体的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将持续至12月中旬,分市级比赛和县区比赛,市级比赛项目分青少年组、高校组、社会组、展示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设滑冰、冰球、陆地冰壶、轮滑、滑轮、滑雪6个大项,124个小项;县区比赛项目在参照市级比赛项目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情况自行设置项目。

11月21日,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冰上曲棍球比赛现场。 通讯员曹建雄摄

比赛现场,冰上曲棍球运动员手拿冰杆,脚穿冰鞋,滑行拚抢击球,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浓厚了全市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的氛围,加深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

11月21日,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冰上曲棍球比赛现场。通讯员曹建雄摄

近年来,秦皇岛市在每年冰雪季都会组织一批冰雪赛事活动,截至2018年年底,秦皇岛市共有冰雪运动场所17处,年均举办各类冰雪赛事活动20余项,带动参与冰雪运动58.9万人次,10万名大中小学生体验冰雪运动乐趣,极大丰富了秦皇岛冰雪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