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9-11-22 03: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11月18日,邯郸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行重点和任务目标,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保障订阅经费,凡公费订阅报刊单位,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一律不准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保障财政投入,继续坚持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和集订分送等有效做法。鼓励社会订阅,加大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认真组织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抓好督导检查,各级宣传、组织、审计、邮政等部门各负其责,定期通报征订进度,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