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孩被救感恩于心 辛集母子为消防员送来特殊节日礼物

2019-11-22 04: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男孩被救感恩于心

辛集母子为消防员送来特殊节日礼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雯 记者董琳烨)在“119”消防日前夕,石家庄消防支队辛集中队的消防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个包装精美、颜色鲜艳的“消防蛋糕”。通过监控发现,这是他们曾经救助过的一对母子悄悄送来的。

11月8日17时30分左右,一对母子出现在石家庄消防支队辛集中队门口,放下一个大蛋糕后便转身离开。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临走之前小男孩还向值班室的消防员敬了个礼。虽然来去匆匆,但消防员通过监控还是认出了他们。

原来,今年3月17日,视频中的小男孩不小心被戒指卡住手指,妈妈带他到消防队请求救援,消防员们仅用几秒的时间便为其成功解除。虽然事情很小,但这份感激之情母子二人一直铭记在心。为表示对消防员的感谢,他们特意选择在消防日前送来了礼物。

18时许,消防员们齐聚在一起,打开包装的瞬间分外惊喜,蛋糕上用红色和蓝色的字写着六个醒目的大字:“火焰蓝一岁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