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打造全国网络交易名城和线上直播交易网红城市

2019-11-22 22: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1月21日至22日,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的河北(石家庄)电子商务资源对接大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对接大会把产品生产商、产品销售商、电商平台、电商服务方等请到一起,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找“亲家”。对接大会由政府牵头,实现了电商行业各方资源的无缝对接,提高了效率且成效显著,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参展的汇德园蜂业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对接大会,已经有好几家平台与他们对接,优质的蜂蜜遇到了更大更优的平台,“全国人民都能吃上我们的赞皇蜂蜜啦”。

许多企业忙于生意,外出学习机会不多,这次对接大会极大弥补了这一缺憾。受邀的22家国内顶级电商平台和优秀企业进行了主题分享,与会企业代表学习到了最前沿的电商理念、最实用的电商经验和最高效的电商模式,对接到了多方资源。

对接大会上,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分享了河北电商产业的业态创新与模式变革。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李贺明从线上线下新业态与精准投放营销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新零售业态模式创新激发消费新活力。亚马逊、苏宁易购、敦煌网、连连支付、金梧桐县域、京东云、君乐宝、中通云仓等知名企业也分别探讨交流了各自企业电商发展情况,分享了电商业界前沿信息。

据了解,此次对接大会为石家庄优势特色网络适销产品打造了一个资源整合和宣传推广的平台。此外,石家庄市“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单品的销售量已经突破千万元,最终哪些产品能够胜出将在本月底揭晓。

石家庄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全力打造石家庄全国网络交易名城,加快培育全国线上直播交易网红城市。让与会嘉宾充分感受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发展电子商务的高度重视。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