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宣讲团走进邯郸: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2019-11-24 05: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邯郸,当地干部群众表示——

“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11月23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丁万明到邯郸市峰峰矿区,向当地机关干部和基层理论宣讲员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丁万明重点介绍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将全会精神与具体事例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帮助听众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阐释准确,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邯郸市基层理论宣讲员王志彬意犹未尽地说,“听了感觉很解渴,我要努力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基层实际创新宣讲方法,让宣讲更接地气、入脑入心,把全会精神准确地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对乡镇干部来说,如何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是必须回答好的新课题。”邯郸市峰峰矿区和村镇组织委员李学召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更好地对接群众所需所盼,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丁万明还走进企业与职工面对面互动,交流报告学习体会,解答大家学习中遇到的疑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