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定州辛集宣讲

2019-11-26 03: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定州辛集宣讲

“宣讲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吴培源)11月25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定州、辛集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袁秀到定州市,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该市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进行宣讲。报告会上,袁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袁秀还到定州市高蓬镇钮店村,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跟我们农村老百姓有关的制度和体系有哪些?”“在农村如何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面对村民们的踊跃提问,袁秀一一作答。

“这是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宣讲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案例翔实、通俗易懂,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也使我们深受教育鼓舞。”定州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宋金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锻造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教授郑英霞在辛集市宣讲全会精神,6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宣讲报告会。郑英霞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地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宣讲采取报告会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郑英霞还来到田家庄乡政府,与机关干部、村干部代表近距离交流学习体会。面对提问,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解答。

“听了宣讲,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辛集市司法局副局长彭龙杰说,作为司法行政干部,将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发展,切实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宣讲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辛集市委宣传部研究室科员王青说,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