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大河时代还未供暖? 回应:临时列入计划需再等一个月

2019-11-26 10: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晓一 记者王营)正式供暖已经一周多,居民家里都暖和了吗?近日,邢台市大河时代小区居民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该小区至今未进行供暖,不少业主家里还是一片冰冷。对此,邢台市城管执法局称,大河时代小区系临时列入供暖计划,供暖申请提交较晚。目前,该小区正进行供热主管网管道施工,最晚12月底可正常进行供暖。

邢台市大河时代小区居民路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2018年底交房,目前已有两百余户家庭入住。“我们的购房协议上写明,小区采取供热泵进行自供暖,但是供暖期前开发商称小区入住率低今年冬天不供暖。”路女士称,已入住的业主很是着急,向相关部门反映了他们的供暖需求。“经桥东区相关部门协调,今年由邢台市热力公司为我们小区进行集中供暖。但是现在正式供暖已经10天了,我们这儿还没有暖气,家里只有13度,我们只能穿羽绒服御寒。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正式供暖?”路女士焦急地询问。

路女士家中温度计显示室温为13度。路女士供图

针对路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大河时代小区开发商邢台金凯利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对该小区的供暖问题并不了解,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采访了邢台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河时代小区开发商已完成换热站相关设施建设,热力公司目前正紧急对供热主管网管道进行施工,完工后将立即进行供暖。但具体供暖时间,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咨询邢台市城管执法局。

邢台市城管执法局供热办李主任介绍称,大河时代小区原不在今年邢台市热力公司的供暖发展计划内,考虑到居民用热需求,在邢台桥东区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临时将其列入发展计划。“因该小区供暖申请提交较晚,供暖管道也未铺设,因此未及时进行供暖。目前,供热公司正进行小区供热主管网管道施工,预计一个月内将完成全部热力管道接通工作,最晚12月底大河时代小区可正常进行供暖。”李主任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