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北旅游渠道联盟成立

2019-11-26 2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11月25日,第六届河北旅游品牌推广营销合作大会暨华北旅游渠道联盟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平山县举行。该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主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六省市,以及西北地区兄弟省份的旅游景区、旅行商、自驾俱乐部、户外旅行机构、电商平台等300余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加大河北省旅游品牌推广营销,在大会现场,华北旅游渠道联盟正式启动。联盟是由旅游市场推广营销企业机构等为主体组成的合作组织,范围包括京津冀、晋鲁豫蒙及西部地区等北方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联盟成立后,将精准打通拓客渠道,加大旅游营销推广力度,促进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旅游强省贡献力量。

华北旅游渠道联盟将坚持“政府主导,联盟促进,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原则,以巩固旅发大会成果为目标,搭建旅游产业延伸平台,完善旅游推广营销和服务机制,整合各方面旅游资源,为旅游企业和政府之间架起联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拉动周边省份共同发展,打造具有北方特色的旅游推广营销新模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