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衡水邢台宣讲

2019-11-27 03:3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衡水邢台宣讲

“精彩生动接地气,解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邢云)11月26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衡水市和邢台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机关、社区、校园、企业,深入浅出解读,现场交流互动,让当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受教育鼓舞。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在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张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紧密结合实际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并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宣讲站位高、分析深刻透彻,精彩生动接地气,解渴!”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党委副书记王铁臣表示,要认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抓好企业生产同时,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集团治理结构之中,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治理各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衡水中学,张锦用视频、图片等形式,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对全会精神作了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解读。宣讲结束后,学生们仍意犹未尽,围着张锦继续询问,张锦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面对面的宣讲让学生们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衡水中学高一学生赵川熠表示,宣讲让大家更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将爱国报国情怀化为学习动力,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军到邢台市桥东区开展宣讲。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王军结合鲜活而生动的实例,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王教授理论功底深厚,他的宣讲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邢台市第三中学校长李德升表示,作为一名教学工作者,将抓好对全会精神的自学、联学、研学,同时更好地调动全校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全会精神融进课堂教学,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少年心灵。

当天,王军还走进桥东区牛市新街社区,就“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与社区居民、“小马扎”宣讲员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