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领导联系指导各地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8 03: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领导联系指导各地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整改整治落实到位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河北新闻网讯 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的关键阶段。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各市、雄安新区联系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通过听取汇报或实地调研指导等方式,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工作和专项整治任务进展情况,帮助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省领导强调,整改整治效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福祉,决定着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要加力推进整改整治集中攻坚,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采取务实顶事管用的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整改整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不搞花拳绣腿,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注意巩固深化成果、健全完善制度,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及时总结整改落实中的经验做法,做到边实践边总结,健全制度机制并抓好执行。

(记者刘雅静、刘冰洋、高原雪、孙占稳、周洁、王育民、薛惠娟、王峻峰、郭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