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将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2019-11-28 17:16:30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辛集市将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启一场冰雪世界的奇妙之旅。届时在国际皮革城东广场举行轮滑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陆地冰壶比赛。

辛集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的筹备坚持群众性和竞技性相结合,以青少年为主体,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激发起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过比赛及各种展示和体验活动,进一步推动辛集市群众冰雪运动的开展,实现到2022年辛集市8万人上冰雪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冰雪运动会由辛集市政府主办,市文广体旅局、市教育局、各乡镇(园区、鹿城社区)联合承办。设置陆地冰壶、轮滑、滑冰3个竞赛项目,花桩、轮舞两个展示项目;分青少年组、社会组两个组别进行。

11月18日,辛集市组织开展首届冰壶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普及推广陆地冰壶运动,为辛集市冰壶运动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奠定基础。此次陆地冰壶培训邀请原国家队冰壶教练员陈路安授课,辛集市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