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11-28 16:22:5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班在李亲顾镇、高蓬镇正式开班。

今年,定州市计划依托市农广校、植保植检站和市畜牧技术推广中心3个培训基地,对300名农民培训,举办培训班6个,每班培训16天,主要包括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和网络学习,预计12月底完成培训任务。参训对象主要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规模化养殖场、种养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及贫困户。培训内容为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农业绿色防控技术、科学种养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

据介绍,开展农民教育培训是定州市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将进一步夯实农业产业基础,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新型农民,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记者张晓红)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