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举办竞赛现场评审会

2019-11-28 21: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李博)今天,由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主办的2019“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竞赛现场评审会举行。来自燕山大学的电商专家以及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对各产业集群的参赛代表企业及其报名产品进行分组评审,并确定各产业集群最终获奖名单。

据了解,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打造电商名优品牌,并展示产业电商成果,今年11月8日,秦皇岛市全面启动了2019“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各项相关活动。大赛启动后,报名和投票工作也同期开启。来自秦皇岛市大旅游产业集群、大健康产业集群、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和现代农业产业集群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截至11月24日24时,大赛吸引了超12万人次为47款产品进行网络投票。

评审会现场,各产业集群参赛企业代表为其产品作了精彩路演和答辩。评审专家就参赛产品是否适合网销,以及总体创意、品牌故事、形象展示、市场营销等方面给参赛产品打分。据介绍,此次评审会是2019“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的决赛,评审会打分占全部比赛分值比例为80%,另外的分值比例由此前的网络投票情况决定。最终,评审会评选出各产业集群的金、银、铜奖,并在现场向参赛企业颁发证书。

燕山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刘文远作为评审专家代表表示,2019“河北电商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推介推广河北各地优势产业集群的优质产品,秦皇岛赛区企业报名参赛积极性高涨,也展示了很多好的产品和服务,并以秦皇岛智慧旅游项目为例,讲解了从线下向线上引流,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促进二次消费的模式。同时表达了对“河北电商大赛”品牌的进一步树立,和对当地产业经济带动的期许和祝愿,希望大赛越办越好。

获奖名单

现代农业产业集群:

金奖:秦皇岛北方宏都生猪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宏都生鲜专营店

银奖: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栗世代265g青龙甘栗仁

铜奖:秦皇岛北方宏都生猪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易猪网

大旅游产业集群:

金奖:秦皇岛亚昕旅游商品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海琪花夹心海苔

银奖:河北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来吧河北平台

铜奖: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智慧旅游平台

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金奖: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广缘e购

银奖:秦皇岛幸福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幸福秦皇岛APP

铜奖:秦皇岛凌空科技有限公司-凌空跨国电商平台

大健康产业集群:

金奖: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D绚彩氧化锆牙齿修复材料

银奖: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便携式心电计PM10 

铜奖:河北中兴网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云湃健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