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举行

2019-11-28 22:2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新华社记者 河北日报记者)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11月27日至28日在石家庄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夏宝龙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新时代人民政协指引方向、定性赋能,开辟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广阔天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中央精神,团结奋斗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文章,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联系指导,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发挥好人民政协制度整体优势,凝聚起做好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振精气神,锤炼真本领,着力提高工作质量,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