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培训农民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

2019-11-29 02: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为河北省农民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提升活动培训现场,学员正在听教练讲解动作要领。 记者赵瑞雪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赵瑞雪)今天,为期3天的河北省农民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提升活动培训工作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滑雪场结束。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农民体育中心)承办,旨在提升农民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及实践技能,为向广大农民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打下队伍基础。

图片为河北省农民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提升活动培训现场,学员正在做滑雪准备。 记者赵瑞雪摄

此次活动共举办两期。第一期活动时间为11月25-29日,第二期活动时间为12月2日-6日,每期培训三天。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冰雪项目理论培训及技能提升,通过考核者颁发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证书。

据介绍,第一期活动共培训学员114人,参加人员为全省18-50周岁的农业农村系统农民体育工作者,热爱农民体育工作的志愿者,热爱冰雪运动的农民,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员工,有关农业行业协会会员等。

图为河北省农民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提升活动培训现场,学员正进行滑雪练习。 记者赵瑞雪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