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金士顿轴承摘得高工金球奖两项大奖

2019-11-29 09: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在2019高工氢电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创新技术产品(关键部件)金球奖和年度快速成长公司奖两项大奖,成为辛集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的又一硕果。

高工金球奖评选活动是国内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权威评选活动之一,今年的评选活动以“寻找技术实力派”为主题,分为网络评选及高工产业研究院评选两大类。其中网络评选类包含年度创新技术产品奖、年度技术先锋奖、年度氢能十大特色产业园三大奖项;高工产业研究院评选类包含年度优秀性能表现燃料电池车型、年度快速成长公司两大奖项。

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专注于轴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用无油空压机,是燃料电池最为关键的辅助部件,也是燃料电池系统中成本最高的辅助部件,已与亿华通、泰歌等国内知名系统集成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成功运用到福田、宇通、金龙等品牌车辆。凭借这一产品,该公司成功荣获年度创新技术产品(关键部件)金球奖。

2014年,该公司成功研发采用空气轴承和高速永磁电机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产品——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内首家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国产化、系列化、批量化生产制造商。凭借在空气轴承及高速电机领域长期的技术沉淀,以及在流体机械行业丰富的工程化应用经验,该公司瞄准氢燃料电池产业,精准发力,以燃料电池用无油空压机为主打产品,开启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历程。

目前,辛集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4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522家,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市和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