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冬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9-11-29 09: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宁 记者徐华)日前,定州市全面开展冬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超速、超载、超员(客运车辆、面包车)、疲劳驾驶“三超一疲劳”类,货车占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14类严重违法行为。截至目前,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10起。

此次整治行动中,该市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检查登记,严格执行“两客一危”车辆“八必查”、七座以上面包车“五必查”,消除车辆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车辆隐患消除前,不得驶入高速公路。重点加强客运车乘客安全带的使用,对旅游客车、包车客车、班线客车等营运客车,通过一线检查、集中曝光、提醒警示、依法处罚等方式,要求驾驶员在发车前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车辆上高速前再次提醒乘客按规定系好安全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